不高兴


     刚刚在听明天你好,看着MV居然泪目了,真的受不了这种回忆向对比向的镜头。MV开头,两个崽崽毛绒绒的脑袋凑在一起,突然觉得这首合唱大概真的是黄先生送的告别礼物了。
      我常常怀念那个时候的崽崽们,唱着两元一首的歌,肆无忌惮地打闹,身边有同期的练习生,虽然熬着夜录一期又一期狗,但是面对的压力却比现在单纯太多。现在的他们好像身边真的只剩彼此了,天宇兄弟,表哥,小弟,都不在了。
      我是个十分念旧的人,纵使两个小豆丁抽条拔节成翩翩少年,心里仍觉得小臭屁还是个崽崽。刚喜欢他们的时候很期待他们的成长,现在又很惆怅,我总是害怕他们所处的环境,所走的道路会让他们渐行渐远。这条路要是一个人走的话不是不行,只是未免辛苦,所以私心希望他们能互相陪伴。
     我期盼你们被万人称颂,又惧怕这些称颂成为枷锁,总之,我的小朋友们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评论

热度(24)